close

2010-7-17 AM9:00 (相機OK狀態)

開車出發,小昌昌一路上很開心喔!!半小時多就到桃園中壢"青松農場",一進入看到滿滿的鴨、鵝、鴿子...在走道上,兒子看到紅面鴨嚇到躲到我身後(沒看過紅面的),兒子好可愛說,裡面也很多小動物,滿適合親子團來的~

老公買個餵食料,給兒子餵魚兒們,裡面還有小火車跟一堆車啊!!連我也童心未泯,一起跟兒子坐著玩,還有DIY泡泡及很多花卉可以買,玩到好熱,不過今天真的天氣熱爆,忍不住又買冰淇淋吃。

  

AM11:30 (相機又掛了,拍了上半天又不行了!!)

接著,往新屋鄉"永安漁港"吃中飯,給老公補一下,哈..不過海鮮吃一吃也花真多呢!!再往外面看海,吃著飽飽往"綠色走廊"去。

121163901647.jpg 121163909219.jpg 

PM2:00 (相機醒不來了,丌.丌)

租著二人一小協力車,真的好好玩!!我們從最前頭開始騎,一路看海很美!!騎到綠色走廊,涼涼的風,二邊都是樹跟竹林,還可以看到蓮花呢,真的很讚!!可惜相機不能拍,真想把它紀錄起來,我們騎好遠好遠,也好渴。(暫借別人的圖..真的很美啦~)

121164017445.jpg 121163997033.jpg

PM4:30 回家囉!!都累了..很開心的一日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