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8(六)

本來好害怕去看欣燕寶寶會下雨,還好的是果然中部天氣都好好,還有點小熱呢!!

一大早原先想七點出發,結果懶床加上摸到後來八點出發,寶貝兒子一路上說到了沒~~呼!媽咪

跟爸回:「快到快到了~」。沒想到我很笨蛋的突然想到,我‧‧‧手機忘了帶,而且還開到苗

栗才想到,OH!MY GOD~怎麼辦??我沒去記手機,然後想說會不會燕打到我家,不然先跟媽咪

說,但是‧‧‧我老公手機沒繳錢,所以真的與外隔絕啊!!雖然地址有抄,但沒抄她搬到旁邊二

棟的租屋房,好害怕找不到她人。一路上跟兒子說媽咪跟爸比都是:「笨蛋」。

只好順其自然,還是造行程→雲林‧北港

 

我們到了,朝天宮是很有味道的廟宇‧‧‧

 

接著我們在旁邊許多店家逛逛,從街頭到街尾,販售狀元餅、北港小吃、麻油……等商舖林立,

滿足食慾,且能滿載而歸。

其中有「振興戲院」位於北港鎮中山路,興建於四十三年,巴洛克建築別具風格,當時電影是民眾主

要娛樂之一,當時繁華一時,後來因電視逐漸普遍,於五十九結束營業,閒置卅餘年,裡面擺設許

多以前傳統的文物。

  

 

接著逛完出發→燕燕的家

到了後還好他們家人還在,小黑大哥帶我們去樓上,看到妹妹好可愛好小好小喔!!果然女生都小小的,

晚上我們去逛斗六夜市,每次都小黑請我們吃的,真歹勢!!之後回旅館,只能說超讚的,便宜又大碗,

漂亮亮亮的,我跟兒子跑來跑去的,我說好漂亮,兒子也學著說,廁所及浴缸大到不像話‧‧‧ 

推推【風華渡假旅館】

網址:www.thewind.com.tw/home.php

營業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-15

 

1/9(日)

吃著旅館的早餐,本來拍了一些照片,不知是手殘還是怎麼樣都刪除掉了,好想哭‧‧‧

退房後,去興隆毛巾工廠替媽咪買一些毛巾後,老公臨時動議去彰化的鹿港老街逛逛,

在去的同時走到「九曲巷」超有FU的‧‧‧

 

「鹿港老街」立街門面的彩繪與雕龍畫棟象徵著富裕與貴氣,傳統的原木窗櫺詮釋著歷史

原貌,新舊交沓、時空交錯,昔日的船頭行,現今留給後代子孫的屋宇內銷售著鹿港傳統

的美食小吃,像麵茶、糕點,古早味的傳統衣裳、繡花鞋、古童玩,在在傳襲著鹿港百年

風華的繁榮情調。

  

最後~燕燕的女兒,我實在看不出來像誰,老公堅持說像我麻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