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問卷調查

耳洞或其他穿洞的數量:左二右一
有無刺青:沒有,刺青...太可怕了!!
眼珠顏色:咖啡色
眼睛形狀:算大吧!!
個人外型:恩...可愛嬌小型
喜歡異性類型: 年紀比我大一點 穩重 溫柔 體貼
最喜歡的季節: 冬天
最喜歡的花/花語:花丫~~喜歡小雛菊,滿天星,波斯花,淺色系玫瑰..
...沒去查花語耶
最喜歡的味道: 黃色包裝的熊寶貝
婚姻狀況:還沒嫁耶,等你介紹喔~
喜歡異性或同性:啊?==當然異性,我不搞同性>///<
談過幾次戀愛:戀愛,沒有成功在一起的算嗎??
幾歲初戀:國中時吧,只是感覺對方互相like,但沒任何表示~~
愛情觀: 我要專情+穩定 ,如果不愛我不要勉強在一起,對方很愛我就
很付出,不愛我就放手唄~
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耶~~是誰啊..我自己我媽咪爸比,我朋友~
~~啦啦啦
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:發呆
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:發呆...(不要問我,怎麼看,多點觀察我就知道了)
害羞的樣子:臉噗通通的
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:恩...想不太起來耶
做過最後悔的事情:沒有更多更好好的對我大弟過,如果時間能倒回,我
愛他一萬年,讓他感受這份親情
做過最瘋狂的事情: 瘋狂,好像沒有耶,內褲穿反算嗎?
失眠的時候做什麼:恩...發呆
覺得最神奇的事情:同個時間吃一碗雞肉飯+一碗魯肉飯+一杯香焦牛奶
,很好吃喔~~口水要流下來了(吸)
是否會用樂器/哪種樂器:直笛而已耶= =
外出穿著類型:一點點可愛一點點日式
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: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
填完這些後的想法:呃...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塡這問卷
蜜月想去哪裡:希臘愛情海,日本,荷蕳...如果可以跟哆啦a夢借任意門到
處去就好~~
如果說是一支蠟筆,想當什麼顏色? :粉紅色,白色也想,可以一半粉紅一半
白嗎?但好像沒有這種蠟筆。
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: 臉有沒有乾淨
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, 你想找誰? :我的另一半
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, 有效期限三小時, 你想做什麼: 我不想變透明人
耶!!
你給你喜歡/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, 你可以請他/她為你做任何事(限一件):
我也要吃一顆糖
你中了一張彩卷,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, 你要請誰? :完美公主
做過最笨的事:坐錯公車,本要坐225,為何看錯,坐成306丌.丌多走一圈
找公車站牌
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:帥帥帥
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? :呃.....
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: 賺大錢給我爸比
自己的座右銘? :啊啦啦~
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:高職時
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? :不知道耶!!
現在累不累? 不會丫
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?:莫莫
快樂點名時間:祁祁,小手手,于瑄,偉婷,冰冰..會不會點太多人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