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喔~老公與我結婚一年了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!!

想到剛開始認識時,好像才昨天畫面而已,感謝臭老公疼我愛我~這輩子
就超幸褔的...還有最愛的兒子,他越大就越皮耶,也不知道是像誰,我們
二個也沒有他那麼活潑丫!!
晚上我們一起去買蛋糕來吃,但沒有我要吃的原味瑞士捲,店長說賣太好
了..嗚..好想吃喔!!只好吃別的口味下次再來買好了~接著我們三人很笨蛋
的點蠟燭,握著兒子的手切蛋糕,接著吃蛋糕,但是老公切好大的蛋糕
給我,我重心不穩竟然掉到床上,吃個蛋糕也要忙成這樣,手忙腳亂的
擦著,床單也染個櫻桃色~

真的笨蛋說....不過好開心的一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