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的下午和榆去看二輪片NANA,我的感言呢~真的非常好看,不失
於漫畫原作,看到我都哭了好感傷喔,原以為應該沒到哭吧,怕丟臉快擦
拭眼淚...哈!,榆也跟我一樣都哭了!!看完真的好感動,突然好期待14集
NANA快出喔!!




然後又跑去美華泰買用品,但我竟然回到家才想到忘了買一樣東西,我看
我真的記憶已真的不管用了,呵..之前我們想說坐公車不想跟人擠走到台
北車站坐,一路上走著榆對我述說她自己不愉悅的事也坦然了許多,其實
人生不就如此,要有所成長開開心心的度過這生活吧!!我們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