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祁祁去陽明山走走,但還真沒想到颱風要來影響天氣,山區不虧空氣好風景也好
,但就是天氣不佳,一早六點起床梳洗打扮,七點出門騎著腳踏車去坐公車,跟祁相約八
點在民權西路站,沒想到我們兩很早就到了,可見早上人少,車也不塞,坐到劍潭站再坐
紅5直接到陽明山。 


 

到了之後,我一直哇哇叫~陽明山空氣好好喔!接下來就爬山一直走,做運動, 結果沒走
多久有一點喘了~哎!身體老了~不過走到二子坪到後,心想終於走到了,本來還想繼續
走的,但霧越來越大,雨開始下好大,只好坐在涼亭休息一下,漸漸開始冷了起來,呼~真
的好冷!坐在涼亭的人都有帶東西吃,嗚.. 心中有個念頭,肚子真的好餓,早知帶東西來
吃了,坐了一會兒,我們準備下山,就這樣草草結束,因為霧真的太大了啊~
 
 

一路上,她愛跟我開玩說:『我討厭妳,推妳下去喔!』愛跟我打情罵悄... 哈哈!沿
途跟祁說肚子真的好餓,下山後去一間充滿家鄉味的店面,點個半隻 “竹筍山雞湯”
and”紫菜”還有二碗白飯,竹筍山雞燙好大一鍋超好吃的, 好吃到不行,雞肉跟
竹荀好甜美,山中可能水質較甜,它的竹筍都不苦,又脆脆的,而且大太鍋,我們兩
個人吃不完,還一人一半打包回去吃,到現在一直存留在口中那樣的美味,跟祁說
好下次來點山藥雞湯..嘻! 


吃飽了,趕著下山去搭乘小巴士,搭到小巴後,我總覺得司機真勵害,霧那麼大完全看不
到路,還能開下山,我們也累的睡一下。回到山下坐著紅5回劍潭站,山下卻雨不大,都
市跟山上天氣差真多,害的陽明山之遊路程好短暫,所以我們又跑去士林夜市逛一下,
可惜我忘了帶錢,老人家老是忘東忘西。 

 



回到家後,隔天發現腳開始酸痛,看樣子走太久了,又平時缺乏走動,不過下次換去九份
跟金瓜石玩,期待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