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8日晴-去玩囉!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燕燕回來了,不知道她突然回來,是因為臨時看她阿嬤,所以我也臨
時決定去自來水博物館,因為啊~~也不知道去那裡啦~~~ 

也不知道好不好玩,所以去看看囉!!我們就三人行(我不是電燈泡)
是燕男友小黑,愛哭愛跟,之後坐公車去竟然汽車不會開還撞公車,
還是賓士的,車主又是有錢人的年輕人,態度很傲慢,真討厭!! 

到達目地後,還滿適合父母帶小孩親子玩水的,我們去有點不合適,
玩是還可以,有些房子設計的很歐美風,滿多新娘子來拍照,只是美
中不足的是很多地方在施工變的很多不能觀光,卻收費一樣沒變,
欺騙我們的錢啦~ 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→建築物很歐美風喔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燕跟我的腳,很涼快喔! 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我們去玩泡腳腳,還不錯喔~ 然後去公館逛,又去台北地下
街逛,看了一堆盒玩、鈕蛋喔~買了展示盒(燕燕送我的),今天小
黑跟燕兩個都請我吃又門票免錢,對我真好...只是有點過意不去
~真愛妳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