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一個星期的壞天氣,終於週末出大太陽囉!!好久沒去走走,最近忙家裡的事,感覺煩腦真多
,so...就去透透氣, 本來一大早想出門地,但婆婆腳受傷,因為我跟老公替婆去拜我觀音
乾媽誕辰紀念日,我這不孝女我竟然忘了是今天,去市場拜時人山人海,所以用一用就快中
午了,所以我們中午出門去-淡水無極天元宮

櫻花都開了,滿美地~不過到3/22日差不多就結束了,而且宮建設的好高好美,可惜兒子算
命六歲前不能去廟跟宮,只好外面逛逛看看~

不過小昌昌看到建設物就一直狂拜個不停,真可愛!!在那裡滿適合看看山走走地,呼吸新鮮
的空氣,但在這季節人會爆多,車很塞喔!!而且來這裡的人都為了看櫻花,人手一台單眼相
機,拍個不停....我也想要個一台(伸手)

之後,本來想去犇群休閒農場的,指標指說200公尺向左轉,還以後很快就到了,我就提議
走路去,因為車子沿路塞,那知道原來越走越遠,只好問路人,厚~~要很遠啦!!討厭~所以路
人們好心說叫我們下山吧!!真是的,真的對不起老公多走的,隔天我的腳就「鐵腳」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