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19日 晴下一張(熱鍵:c)
薰衣草森林是曾看遊玩介紹地方,好像很讚的地方,看了
官方網站介紹而深深吸引,但一直拖著時間沒去主要是
我不太會坐火車,後來想說有時間還是快去玩玩,等老了
沒體力玩了,要去的前一天竟然下大雨,害怕隔天要報到
天氣不佳壞了心情,可是火車票都買了,要退票要很早起
床去退,所以呢~我跟一名隱密人士(不準我公佈在網誌
的人= =)說賭賭看囉!
     下一張(熱鍵:c)

還好隔天超好天氣,開心開心~~坐上火車踏上旅遊之路
,坐了超久的火車到新竹,接著換車到內灣,在新竹站時,
祁想說買來回票吧~(= =我說出來了,曝光了)我們兩笨
笨的,投了二張錢來回票,完全不知自動買票機拿四張,
因為我們沒坐過火車嘛,到內灣站時鐵路的服務歐巴桑
竟然口氣很兇的說:「那是你家的事」,呿~白花了74元
,錢多花就算了,有需要服務那麼差嗎?本大爺是屬於不
計較的人,想說不要跟歐巴桑見識,人就是那麼現實,祁
她超氣的,壞了去玩的情緒害我本來不想計較也跟著心
情不好= =,後來去內灣街走走,天啊!太陽超大的,還好有
我有帶帽子,走到山下傳奇坐接駁車到薰衣草森林,但因
為我們錯過一班車所以要多等一個小時,因此想說去內
灣走飯好了,但笨祁說很熱吃不下,我看到餐點都好貴,突
然看到賣炸杏鮑菇就買來吃,其實我愛吃杏鮑菇.哈...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
之後坐上接駁車,到了目地後,真的很美很美,雖然地很小
,很快的就逛完了,不過真的和朋友家人坐在那談天說地
吃吃點心,真的很讚~在那一定要點他們薰衣草的料理,
很好吃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有點貴,但其中薰衣草水果冰茶,有薰衣草香味和味
道停留在喉嚨池遲遲未消,可是它超大杯我喝到撐肚還
喝不完,就這樣結束一天,回家路上,一路一直趕火車,還
好我們趕到七點到台北火車,回到家都快十點了,真的累
爆了,雖然很好玩~但主要是路程太遠早上八點半出發一
點到薰衣草,所以要去的人最好早點去也要心理準備喔
,不過地點很美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